关于恩霆

恩霆出生于槟城北海,中学毕业于北海钟灵中学,尔后到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修读工商管理系。

在大学生活里,曾在校园选举中被推选为学生代表,并被推举为国大学生会(PMUKM)总财政,也曾出任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外务副主席。

大学毕业以后,追随丹斯里翁诗杰,先后于高等教育部及交通部服务,担任其助理,并掌管其日程安排工作。

2010年,得到颜炳寿的招揽,到青年及体育部服务,直至2013年大选。

2014年,曾短暂三个月在财政部服务,担任时任财政部副部长蔡智勇的助理。
----------------------------------------------------------------------------------

我爱写,爱从笔下写出的感觉,她可以是一则故事,一段往事,也可以是情感的叙述。

有人说过,我爱在文字中钻的人,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而我确实就是这么一个我。

这里是恩霆的园地,也是恩霆的情感分享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