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祝福在医院

昨天,我到吉隆坡中央医院去探望一个在加护病房内养伤的中学同学。我在下午2时左右抵达了医院,找到她的病房时,已经是下午3时左右,只因第一次来到吉隆坡中央医院,摸不清楚方向和她病房的所在地。来到病房外,医护人员说下午4时半才可以进去探望她,因为他们需要为病人做治疗。


我没有直接离开,反而在那里等到下午4时半。这位中学同学与我不算相熟,但我还是坚持到那里。也许在吉隆坡异乡,一位家乡的老同学受伤入院了,而且是在我知情的情况下,我不能不到。我和兴展本着这一份情,我们来到了吉隆坡中央医院;与此同时,从北海赶来的两位同学-惜珠和素燕(名字应该没错)也同一时间抵达了医院。


我与她的妹妹要了手机号码,因为我要知道这位受伤同学的进展。而且,我相信远在北海的老同学也一样地想知道她的状况,大家都很关心她,都为她祈祷,愿她早日康复。


陪了两位远道而来的老同学去吃晚餐,再送她们回到医院,已经是晚上9点左右了。受伤同学的父母都在场,母亲显得很担心,父亲则还可以说笑。作为父母的,在子女出事的时候,都会显得忧心忡忡,而同学的父亲却选择了乐观面对。这一位父亲的担心在心里,并没有写在脸上。不但如此,他还娱乐周遭的每一位。他走到我面前,与我握手道谢,感谢我的到来;而我回话要伯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也许,作为朋友的,就是在这时候,给予她家人鼓励和慰问。我们不是医生,不能为她做些什么,只能默默地为她祈祷,祝福她早日康复。


加油!我们等着你的笑容,等着你开口说话的那一天!

4 条评论:

  1. 可告诉我是哪位同学吗?

    回复删除
  2. 虽然与她不相熟, 但是非常希望她可以很快的脱离危险, 醒来和家人团聚...

    衷心的祝她 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Can tell me who is she? Don't know you 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but i'm also from CLHS de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