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创作文章(纯属虚构):爱到不知道

有个人告诉我,这生命的起伏在于生活的激情。我不相信,但是我有犹豫。


那一天,你拨电告诉我,你快要毕业了,但是我从没有怀疑你告诉我的动机在哪里。我只是轻轻地“嗯”一声,你似乎意识到我对你的冷淡,也没有什么激动想要继续地聊下去。我们很快地结束了谈话,也结束了我们的关系。


三个月过去了,你的毕业典礼举行了。在岁月的轻轻叮嘱下,我传简讯于你,询问你毕业典礼的日期。就在你毕业典礼的那一天,我悄悄地为你送上了象征着你的小猪娃娃,但是这一刻除了是祝福,还是祝福,祝福你未来的日子更快乐。我不经意地挥洒了过去岁月的曾经,在欢笑声中,似乎找不到曾经的熟悉和亲切。我的内心也没有任何的牵挂,更没有任何的停留,一直让时光吹响生命的残忍号角,让一切的曾经送入历史的大洪流里,不再留恋着什么的。


在工作忙碌的摧残下,一切都如岁月的冲淡机般,把对你的爱意一切随风而逝。直到这一天,就这么的一天,你离开了大马,而我开始思念了你,我开始发现自己对你的眷念,我不晓得这是不舍,抑或是一种埋藏在心里许久的爱慕。我开始掉泪,我开始质疑自己,我一脸疑惑地看着手上的泪水,我一直在惊慌地寻找答案,是我爱着你吗?是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吗?


我抱着枕头痛苦万分,我错了。我爱着的是你这一位一直在等待的女孩,不是因为不舍,而是爱到不知道。

2 条评论:

  1. 这种感觉好熟悉哦。 。试曾有过。 。
    人往往都会因为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被爱是件开心的事
    一旦成了一种习惯
    人往往会失去察觉
    后知后觉的爱上了
    不知不觉地失去了
    这是人的天性吗?
    是习惯了他的存在还是以爱上了她的烦,闹?
    上天是公平的。 。
    既然你现已知道了你想要的就去争取
    不要等到争取的机会都没了才后悔。 。
    加油。 。幸福是你能掌握的 ^^

    回复删除
  2. 感谢你的意见,但这只是一个灵感文章,虽然其中有些桥段是抄袭我曾经的故事,但是整个故事的感觉与内容是虚构的。但无论如何,感谢您的阅读,感谢分享您的阅后感 。我很感动,谢谢!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