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海洋之旅

从丁加奴岛屿和吉兰丹回来
去了 Perhentian , Redang , Lang
Tengah(海龟岛)
全程都是短   裤上阵
这一个旅程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回忆一
那乘船的时光真是美好极了
乘风破浪    享受那 潮起潮落的快感   
迎风吹来的滴滴海水   
尤其是 在船上   大夥儿   
一起唱歌  的时光   更是 让人回味无 
~萍聚 ~浪花一 朵朵~听海
~浪涛歌等等



 



回忆二



Snorkeling是又喜又悲的经历



对于不会游泳的我



只好靠着救生圈了



在海中 看到了很多很多七彩缤纷的鱼



小鲨鱼 海龟 还有可爱的nemo



当我拿着面包喂小鱼时



它们都向我迎面冲来



鱼儿们在我身边环绕的感觉



真的很美妙



 



回忆三



或许在海上浮浮沉沉



再加上喝太多水



形成我很急 急什么呢?



急尿啦! 当然不只是我



还有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波波精



她说急到要暴毙了 但她成功在海水里解决了



哈哈哈应该有人喝到她的尿水了



我就无法解决 或许是穿着裤子再加上众人的目光吧!



 



回忆四



! 原来我身边朋友晕船的记录是那么辉煌的



哈哈开玩笑笑啦!



第一天 大部分朋友们都晕船呕吐



第二天 导游老板都为大家准备了防止晕船药



除了我 还是没有吃



不会游泳的我 却是不会晕船的那个



 



回忆五



我的腰部和小腿都被太阳公公灼伤了



红红的烙印 深深的烙在我身上



尤其是小腿 抽痛到连站着都有问题



虽然搽了防晒油 但还是于事无补



或许是只是搽一次吧~不够吧!



睡觉时 除了趴着睡  侧睡外



根本无法正常的躺着睡



但我还是觉得还好



有人说我变态 伤到这样了还说没有事



我说的没有事 是因为这也是其中的回忆啊!



难道只有快乐的才是回忆 痛苦的却不是回忆吗?



我称这回忆是{幸福的痛苦}



 



回忆六



沙滩排球记



我原本不想玩了 因为太累了



但看到朋友们们 玩得那么起劲



我也忍不住地下场了



虽然很多人玩 但真正会打排球的



却是5只手指算得完



我不敢说我很会玩



但算是蜀中无大将 恩霆就作先锋咯!



在搞笑版的排球中



我也为大家呈献了海沙盖顶的表演



当我接着球时



排球沾满海沙 那些海沙顿时从我的头上掉落



那一个画面顿时弄得大家笑破肚皮



 



回忆七



原来不是Perhentian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手机的line



我们这些现代的手机人类 一直拿着手机去找有线的地方



最终我们发现 原来靠近海的海滩才有线



我们就互相在那边争传信息



我也传给了



一收到信息



便是疑惑为何我没有回信息给



我哪有办法啊! 是因为收不到线嘛!



 



回忆八



巴士的沉闷



我们足足用了八小时乘搭巴士到丁加奴



也用了足足九小时从吉兰丹回来kajang



巴士上的沉闷的确是辛苦的



还好我能睡觉 不然我会闷死的



这也是我有生以来坐最久时间的巴士了



 



回忆九



导游老板



我们一声老板



他却不敢承认是老板



是的 他不是老板



只是大老板



他参与了几项吉兰丹的大工程



这一个海洋之旅中



我必须感谢他



因为不是他的话



我将看不到海底的美丽



珊瑚的灿烂



他带着我们不会游泳的小龟游到大海



看看这海洋的世界 他的照顾和带领



我只能衷心的说



老板谢谢你



我们在海上离别之际



还唱了[萍聚] 给他听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回忆十



在这海洋之旅中



有朋友病了 受伤了 晒黑了



但我深信每一个都会想念这海洋之旅



这也是我们各自将劳燕分飞 各奔前程前



最为值得回忆的一个旅程



朋友们 我将永远想念你们



十三只海龟的故事~~~

6 条评论:

  1. 好感动噢。。。
    以上正是我想写的。。。
    在短短的几天。。。
    创造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尤其是沙滩打排球那一段。。。
    只是你写少一两个。。。
    算命聊天讲鬼故事。。。
    (那一天晚上你好象没参与,因为你和阿梁睡了)
    和沙滩点蜡烛。。。

    回复删除
  2. erm...你说的'她'是我吗?不好意思啦~~我那懂那里是那么的无线噢!pai sei啦~~ ^^

    回复删除
  3. Eu Eu大姐,我的回 忆当然要写我有参与的啦,不然的话,怎么算是我的回忆呢?当晚,我和阿梁没有睡,只是躺在床上聊天,因为我们的腰部都灼伤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剛從那边回來耶
    泡在那兒的海洋實在舒服~
    你幾號過去的~
    也許我們擦肩而過哩

    回复删除
  5. 我是3月24,25在那边,26从岛上回来。

    回复删除
  6. 哈,我27日去31日回來^^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