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最近的日子

我终于走出困境
虽然分手了
我们还是有通信息   互相问候对方的近期
她说她所认识的林恩霆终于回来了
是一个充满自信和不可一世的林恩霆吗?



不,从前的林恩霆给大家太“强硬”的形象了
我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繁星中的小星星
有位学长点醒了我  他告诉我不要太抬举自己
不然社会会排斥我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学会忘记大学的一切
因为大学的一切风光是带不到社会的
在社会 我必须从零开始



人人都觉得我要走出这困境是简单不过的事
但只有一个人知道   
我其实是费了多大的勇气
去删除每一个回忆   那是多么的残忍和无奈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FPP SAMSENG KING(他自己取的)...



他为我们之间的友谊给了一个再贴切不过的形容词
亦敌亦友
我和他有太多的矛盾存在 
但他却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他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论点
都说中我的心事    我在他面前无法欺骗自己
因为他看透我的想法和思维



过去一星期
我好像在上课时都特别不一样
因为我把活动上的积极转向学业了
在某一堂课上   
我和前任PMUKM主席一起上课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战友
虽然我们有不同的宗教和文化背景
但我们真的曾经是并肩作战的老战友
我在那堂课上  因为讲师的要求辩论
我和同组同学 当然包括我这位老上司
向其他组开枪扫射  炮火直开
尤其是我俩
好像当年在学生代表理事会会议中激情辩论般
口沫横飞  不留余地地对对手开炮
这一堂课是我在大学生涯最享受的
享受的过了三小时

5 条评论:

  1. 在这里很想给你加加油!
    重要的是,跌倒了可以爬起来^^

    回复删除
  2. 加油,你要坚持自己的信念,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很开心见到你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走出来,明天会更好,加油噢!!

    回复删除
  4. En Teng Senior..u r always d best in my life...jia you

    回复删除
  5. 谢谢各位,我会努力!谢谢你们的鼓励!恩霆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