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分享《号外周报》访谈


*等待网页完全下载完毕后,将箭头指向图片,移动箭头,将会清晰地阅读每一个部分的文字。

之前,我获得上司的推荐,接受《号外周报》的单元"我的老板是YB" 访谈。这杂志早在一个月前,已出版了。这一次,我上载在此,除了给自己写一份记忆外,也分享于没有阅读到这一本杂志的朋友们。

这访谈中,谈了好多事情,但无法一一挤进版位,文字可以说的,都有局限。这一个访谈,有我对这一份政治工作的想法,还有当前政治局势的看法。最为重要的是,我对过去的自己,还有现在的自己,我没有遗憾;相反地,我感恩,毕竟我的人生际遇,因为这一切,变得更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