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机器式的生活

最近,已经开始把自己变成一个完成任务的机器。也许这样的想法,有些过于消极,但换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是一种鞭策自己不虚度光阴的方式之一。

我有一本黑色的小记事本,非常适合带出门,收在包包里也不碍。记事本里记载每一天必须完成的事情,无论是工作也好,私事也罢。

早上起床后,我已经知道今天的任务,今天要完成的事情,工作上大小事,生活上的小大事,我都确保自己尽力完成。

也许我选择这样的方式,来鞭策自己的生活,甚至可说是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活得如何,是否活得有存在的价值,对这社会,社交,家人,还有自身的工作,是否可以交代。

我很喜欢听别人分享他们对生活的规划和动力,因为可以产生一个正面的能量,也可以让自己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个比较。
Sent by DiGi from my BlackBerry® Smart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