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最后的战役

最近都很少来这里了



Redang回来后



assignment的围攻



我好不容易才将六大assignment将军打败



过了这关



我又要面对敌军的大军



exam的大军反击



我还是沉着作战



一星期面对四张paper



只有星期二没有考试



! 我最后还是过关



虽然没有将敌军杀个片甲不留



但我至少是伤了敌军的元气



Hahaha……



 



十天后 我再和敌军有战约



人生中最后一个学涯上的考试



是落在53 而且是在大学的大礼堂



瞒有意义的 一个神圣的殿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