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复杂 vs 单纯

昨夜 挨了个通宵



为的只是看一部精彩的偶像剧



《爱情经纪约》



也是小弟首次花钱买下的偶像剧



 



里面最有学问的对白是



梁心颐Lara说的那句话



169的世界里,每一秒都有千万种可能,包括奇迹



 



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对白是



这可爱女生对杜德伟说的这一句话



你的世界是复杂的,我的世界是单纯的,当你在你的世界受伤时,你可以来我的世界,让我保护你!”



哇,好经典哦!( 看到小男生也迷上偶像剧了吧!)



200611202182543935_3

 



 






























感情的世界



原本就该是个大学问



从不认识直到彼此相知



之间的过程太多障碍



有些爱得去排除障碍



有些则无法向前再走一步



 



当我在看这部戏时



我想起了你



一个最为熟悉不过的老朋友



没什么 只是想念你



虽然没有了以前的感觉



我还是不由地想起你



或许你在我的生命中占据了一个特别的位子



也或许我把你藏在心里深处的小角落



 



从这里离开后



我想 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了



就这么一辈子都不会见面



我有不舍 有无奈



但我还是必须回到自己的世界



 



我们彼此都要珍重



重新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属于复杂 你属于单纯



复杂世界的居民永远无法安居在单纯的世界!



但复杂的居民会想念你的单纯!

2 条评论:

  1. 为何那么感触??
    未来还有更多的“花草树木”在你的前方!!
    别那么固执了!!
    大男人,拿得起,放得下!!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不是大男人,我只是小男人 !
    点心男孩,安啦 !你哥我只是偶尔感性而已!我早已放下了!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