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陌生的城市,何处有我的期盼?”

朋友猜测我今天会写blog?



的确,我会写,因为我今天尝了失败的感觉!”





迷路的感觉好可怕~~~





走在茫然的大道上



不知去向的感觉好无助





一个人



走向那不知名的前方



只知道不想停留在这个陌生地方



我要寻找出口



达到目的地



我不要再徘徊





但怎么走 怎么挣扎



我还是远地踏步



为何寻找一个期盼



是那么的困难呢?



为何理想的寻找



终究要历尽艰辛呢?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



四面八方都是无数的车辆



四周矗立着奇形怪状的建筑物



一个高架天桥接一个高架天桥



一个交通圈接一个交通圈



我不知道这一个拐弯会到哪里



更不知道我这一步选择会是怎样





有生以来



我对于选择从不茫然



但这一次



对于选择 我害怕了



我站在陌生的城市



遥望蔚蓝的天空



顿时有些感触



我是否不适合这里呢?



我是否该离开?



回到我最熟悉的北方呢……



梦想无法翱翔了吗?





深了口气



告诉自己



我要找到出口



我不要停留在这里



就算不适合这里



我也要潇洒的离开





最终



我找到了出口



找到了目的地



却达不到目的





谁能告诉我





陌生的城市,何处有我的期盼?



2 条评论:

  1. 迷路惊险记中
    特别感谢Apek大哥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真心的一句话,
    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外人,
    我之间不是互相利用,
    而是互相配合!
    你绝对和 “师傅” 不同,
    因为你真的没有必要如此的帮我,
    但你却真的这样帮了我!

    Jennie妹妹
    对不起,电话中的语气稍重了!
    Anyway, 谢谢你!
    听到你的那把声音,
    感觉怨气也消了,
    前方不在是陌路了!
    但你要骂我时,
    也不要太激动..
    Apek大哥会吃醋的,
    他现在在找情敌,
    我可不想被name list哦!

    回复删除
  2. 大哥,

    你就行行好,改一改您的COMMENT啦,
    我都不会追女子的,你再这样写,
    人还没被我追到已被你吓跑。。。

    还有,
    我们是“互相利用”,我可没什么可配合您,
    倒是您的本事倒能让我“利用利用”。
    哈哈。。。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