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爸妈的爱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我知道在你们心中



我永远都是个小孩



 



爸妈,



我感谢您们对我的栽培和养育



虽然



我们没有富裕的生活



 



但我很庆幸



因为你们给了我最完美的呵护



在一个小康之家长大



我明白很多事物需要争取和改变的



我晓得只有自己才能改变生活和未来



我不埋怨小康之家



但我心疼您们的辛劳



 



因此



我希望可以改变家里的状况



让您们都可以轻松的享福



 



回到家



无意间看见您们头发半白了



心里真的有种刺痛的感觉



 



从小到大



您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听众



当我不开心时



您们总是鼓励我 开导我



 



我这次选择离开家乡



我知道您们有万般的不舍



我知道你们有千万个担心



但您们依然用微笑来与我道别



 



爸妈,我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



因为我还要用爱来报答您们



 



爸,妈,我爱您们!

2 条评论:

  1. add oil ya..... u can do it!!!
    ~jennie~

    回复删除
  2. its vry touch when i read it...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our parents...we love them forever...remember always back to visit them even though we bzy outside...

    Take Care and wish You Success!!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