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掉落的头发呢?

踏入社会一年半了,除了还是一样的瘦小外,基本上还有一个改变,那就是头发开始稀少了。曾经到一家时髦的理发店理发,那专业的理发师对我说道我容易掉头发,但是头发还是一样地多,因为我天生头发多,只是后天掉头发。



说来的都是事实,我的头发真的比以往掉得更多了。从房里扫出外的不是灰尘最多,而是头发。我真的有些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变成秃头,但是看来也不会,最多是发线越来越高而已。最近在购买新年的新衣裳时,在更衣室内更衣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有根白头发,我将之去除。但是我的心情没有即时跌入谷底,但是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我的心情。这是生平以来的第一根白头发,不时感觉自己真的老了。曾经担心自己带着稚气的脸孔工作,会让人失去信心,很期待自己变得成熟些。但是,当你面对趋向成熟的时候,所要付出的代价却是自己最不想看到的。



希望就算真的被工作的压力改变了我的外貌,就算时间夺走了我的青春期,我也期待不要把一个惨不忍睹的外貌留给我。我害怕有一天变成秃头老头子,我不要那么年轻变成Uncle,我要活多几年在青春期。哈哈……

1 条评论:

  1. Don't have to worry so much. Because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due to my family genetic and also use gel. I had even change other shampoo to prevent it.

    It is so great to heard that i'm not the only one who have this problem.
    Hahahaha.....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