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封来自新疆的信

才不久的日子,我收到了来自新疆的信件,这是一封世界宣明会代为转寄的信,是来自我助养的孩子。


当我收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我心里有份难以掩饰的感动。虽然这一封信不是孩子亲笔所写的,因为他还没上学,不识字,但却给我一份莫名的满足和兴奋。试想想,这是一封来自中国新疆的祝福信,那一份千里之外传送而来的祝福和问候,一份惦记和缘分,让我对助养的孩子有着莫名的珍惜。



到购物广场的时候,我也给孩子买了一些画笔和画纸,当然还包括一些文具,让还没上学的他可以早日接触到文具,通过画画,开启他思考的空间。我也鼓励他给我画一些图画,除了让孩子可以发挥想象空间外,也让我对他的世界多一份了解。






我决定参与世界宣明会的计划,我没询问过任何人的意见,我只是告知我的“爱人”,我做了这样的一个决定。我也给孩子写了一封信,我简单地介绍我的国家外,也鼓励他积极地面对人生。

“在生活条件的不足下,也要过得精彩”,这是我对孩子的鼓励。我希望通过世界宣明会组织的协助,我可以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付出我一定点的参与,让这一个社区获得实际性的改变。当然,我也希望马来西亚的年轻人可以在能力范围允许下,为这一个具有意义的工作,做出付出。

让我们的爱,给世界的人类带来一份温暖和曙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