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的足球队-MU


很久没有如此地兴奋了,看见自己支持的球队,一次又一次的把球送入对手的龙门内,真的是到最后,都已经不知道什么是该兴奋的事了。一边厢开心支持的曼联狂轰乱炸,让对手望门兴叹;但另一边厢,也见证了另一只豪门的日落西山。

过去一星期,同事从伦敦买回了我要求他代买的曼联球衣,一星期后,我穿着它来见证曼联新一代的崛起。算起懂得看球的日子,应该是13年前的事情了,那一年应该是1998年世界杯,也是一班男生开始“发育成长”的年代,开始脱离什么ULTRAMAN的年龄层,走向半生熟的少年时代。

是何人教会我看球的?嗯,是一个中学的老同学-伍启年大兄。他也是曼联迷,也许该说是他的影响,我也是曼联迷。直到大学那一年,应该是2006年的世界杯,有一位大学的男同学与我到一间malay stall看世界杯,那时候应该是英格兰对葡萄牙。看了近10分钟,他开口问我,到底穿什么颜色的球衣才是英格兰,英格兰是攻哪一个龙门的?我顿时呆着了,原来还有人不会看足球的,尤其是男生,更是少有。

我曾经对朋友说过,男人的喜好离不开几样东西,其中包括了漫画,车子,足球,游戏机,女人及卡通片,而我恰恰地特爱足球,当然也包括女人,因为我是正常的。不过,与足球一样,忠心不一,只有曼联让我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