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追过的女生

声声的“哎哟,就差那么一点点”,“那些年,我追过的女生”就在这漫长的道路上,述说了当年的点点滴滴,也解开了当年看在友人眼里,却不知为何的秘密。

一路上,我驾着车子,揭开了当年不为人知的一切。在写下去之前,我想为这一篇文章找一个定位。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有爱情,只是每一段爱情有着不同的刻苦铭心。对于爱情,不一定只有恋爱,才能算是一种爱;有些人的爱情,并没有得到,但却爱过。“暧昧中的回忆”也可以让人无法忘怀,不是吗?

还记得阿杜的那一首歌,“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差一点.......”,就是那么差一点。对于我,也许就是那么地差一点,我曾经为失去而懊恼,但也为那差一点,换得今日的幸福。我们可以碰到更好的,也可能碰到“不妙”的,但我知道我是庆幸地。不是过去的不好,只是她们找到了幸福,而我也碰见了属于我的真爱。

过去的岁月匆匆地溜走,留下来的却是我与她都不愿提起的过去,我们没有为过去做太多的解释,但我深信彼此的心中,都对当年的一切作了人生的注解。

一路上,那两个“大学死党”一直“哎哟”,这些“哎哟”除了为我一丝的不值外,更多的是在听一个人故事里,对timing的错过,给予的一种可惜。好比我们看了那一部《那些年》的电影,男女主角最终没有在一起,我们不也是“哎哟”吗?

感情的回忆也是人生记忆体中的一部分,也许也是很多人希望永埋心底的故事,而对于过去,我不想隐瞒,爱过就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