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韩国瑜的潮流


偶像会影响一个人的举止行为,也可能成为模范,抑或是竞相模仿的对象。所以说嘛,公众人物需要负起很大的社会责任,因为您的行为将会通过媒体的报道,而成为众所周知的事情,也直接地影响着别人的思维和举止。

去年11月,高雄市诞生了近二十年的第一位国民党党籍市长,他名叫韩国瑜。韩市长前些日子才来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招商,而他的韩流也随即吹到马来西亚。很多人在社交媒体炫耀地分享那价值新台币10元的红包,红包封设计真的很创意,而台湾搞政治策略都是创意走先。

我老爸是国民党铁粉,虽然他不是台湾人,没有投票权,但他对台湾政治颇为热衷,只因家里有电视机,每天只追看台湾新闻,而我岳父则是美国政治的追捧者。一个特朗普,一个韩国瑜,搞得我团团转。

没关系,这仅仅是话题上的影响,还难不倒我,毕竟我也是半个政治痴迷者,常有关注国外政治局势和新闻,话还是搭得上的。

唯独我老婆也受影响了!

她最信任的中医师告诉她说,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晚上入眠时,都会穿上袜子,而这位中医师也穿袜子睡觉,而我老妈子也穿袜子睡觉。最终,我老婆也穿袜子睡觉。最惨的莫过于我也穿袜子睡觉。

韩市长宣誓就职以后,当晚在菜市场过夜,他对着媒体说:“这样体力比较好,可以光着屁股但袜子不能不穿。” 韩国瑜说他睡觉一定要穿袜子,并表示因为可以保足阳气,甚至打趣地说:“为什么我体力一直比陈其迈(其竞选市长的对手)好?(韩国瑜比跑跳动作),你们知道原因吗?因为他没有穿袜子睡觉的习惯。”

韩市长的睡觉穿袜论引起广泛的讨论。中医师认为,睡眠期间更需保阳气,穿袜子可让手脚保持温暖;西医则表示,睡觉穿袜子确实能避免因外在环境导致体温骤降,减少感冒风险。除了穿袜子睡觉,韩市长的第二个养生秘诀是早上起床上完厕所后,腹部按摩99下。

韩市长每月会在Instagram Stories推荐一本书给网民。想着想着,我的脑海里顿时觉得自己该好好地规划自己的阅读时间,也许就每月一本书,约束自己好好地把买回来的书籍给看完。

看!我又被影响了!

坏的影响是糜烂,好的影响却是一种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