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节奏

最近,我开始检讨自己的生活习惯,生活节奏,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些生活的规律,改一改自己平时不太好的习惯,譬如说周休二日懒在家里的沙发上,什么都不做。



无论什么情况,坚持一定要吃早餐、看新闻和整理一天需要完成的工作。

中午时分,一定要休息一会儿,可以小休一会儿,抑或是让头脑休息15分钟。

晚餐以后,花一些时间看电视剧,抛开生活压力。

10时30分就得准备休息,尽量不按手机。

现在的每一个夜晚入眠前,我都坚持看书,然后再入睡。



我也给自己做一个星期的要求,至少每周都有必须完成的工作。


写一篇评论文章,活络自己的思考。

念一遍经文,礼佛忏悔。

整理家务,计划周休需要完成的事情,检讨生活开支。

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有计划,有条不紊地过着生活。


生活有规律,不怕事情给耽误,也不担心错过了些什么。

给自己的生活套上一个时间表,我就会把时间给填满,不浪费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