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2007年元宵节

现在是2007年3月5日凌晨4:42
刚赶完assignment...
因为元宵节晚到了bukit jalil 
参加马青阳光青年主办的春节元宵嘉年华会
当了crew哦...
就是打杂咯!
UKM活动界的精英都当了打杂工人
国大中秋重量级筹委   学生代表   FEP华裔第一把交椅
前任学生代表   国大金牌司仪  劲爆舞蹈员   专业protokol等等



说真的  说好是去抛香蕉的  女生就去抛柑
但参与费用是RM10 
RM10丢一条香蕉咧   我们都放弃了
只好乖乖当了工作人员
不过还是有收获
看见了Danny温立铭
还看了许多表演
最重要的我真的难得轻松
不需要背负任何负担和责任   
去参加一个活动
以前的活动总是要打交道
现在当回平民   作回follower
感觉虽然怪怪的
但不免让自己那习惯当领袖的感觉给去除



除此之外
我和朋友们都享受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apek  雄飞   泽铿   可心  伟强   庆丰   伟伦
雪梅  惠秋  Jennie  丽芯  佑宗
一起到murni吃宵夜   我还吃了一个spageti  和 荔枝special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值得回味的夜晚!
我会记得这一个元宵节,只因为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