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见过的大人物

自从当了学生代表
直到退休  直到现在
每当出席任何活动   
人人都争相和部长级人物拍照



这短短两年来
我近距离见过无数的大人物
我国首相-伯拉
前任首相-敦马哈迪
教育部长-Datuk Seri  Hishammuddin Tun Hussein
高教部长-Datuk Mustapa Mohamed
文化,艺术与文物部长-Dato' Seri Utama Dr Rais Yatim
前任高教部长-
Datuk Dr Mohd Shafie Salleh
乡村发展部副部长-Datuk Zainal Abidin Osman
青年及体育部长-Datuk Azalina Othman Said
高教部政务次长Datuk Dr Adham Baba



华裔部长级人物更不少
马华总会长兼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拿督斯里黄家定
马华署理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陈广才
高教部副部长-拿督翁诗杰
财政部副部长-拿督黄燕燕
青体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
国内事务部副部长-拿督陈财和
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韩春锦
国内安全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
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拿督黄锦鸿
国际贸易部副部长-拿督吴立洋
联邦直辖区部政务次长-姚长禄
卫生部政务次长-拿督李家全



我见过的印裔部长级人物最少了
或许少接触吧!
房屋与地方政府部政务次长-Dr S Subramaniam 
青体部政务次长-MS Vigneswaran
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兼民政全国妇女组主席-拿督陈莲花



当然还包括了多位当红的政坛炸子鸡
马青署理总团长-拿督林熙隆
马青总秘书-魏家祥博士国会议员
马青中委-罗秋俊
马青副团长-梅振仁州议员
马青副总秘书-蔡金星
马青-拿督廖润强州议员
巫青教育局主任-Sdr. Ahmad Ikmal Ismail
巫青署理总团长-Khairy Jamaluddin



看看大人物的风采
总感觉有些大人物的风采很“虚伪”
有些却真的很有大将之风



最为令我佩服的物马来领袖是
高教部政务次长-Datuk Dr. Adham Baba



至于华裔部长呢,则是魏家祥博士....











2 条评论:

  1. 马来领袖是高教部政务次长-Datuk Dr. Adham Baba
    华裔部长呢,则是魏家祥博士....
    最敬仰他們的哪方面呢?

    回复删除
  2. Dr.Wee : 一份真心为华裔办事的华裔代议士!
    Dato' Adham : 一位亲民的国家领袖,从不摆架子,爱和学生打成一片,对于华裔生活动的也一一支持!

    我曾经和Dr.Wee交谈,至于Dato' Adham,他只认得我是UKM的学生代表...看到我,他都会和我打招呼!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