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工作人生的框框

最近的生活不断地在改变中
习惯了廿十余年的生活
近半个月都一直在改变
白天工作  晚上休息
连睡觉都想着未完的工作
难道我的人生就要这样走下去吗?
我想我必须尽快在习惯前寻找一个突破
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   规划自己的生活








偶尔想找些娱乐来丰富人生
不要脑里总是工作
不要脑里总是剪报   投诉   整理资料
还有一大堆的政治知识   
或许当一份兴趣变成工作时
一切都不是因为喜欢而做
而是因为一份责任而做








偶尔想找个人来聊天
原来踏入另一个里程碑
朋友也慢慢少了联络
当我找到她时
他们总爱扯我和她
难道男女间就不会有友情吗?
人言可畏
造成了彼此的尴尬








还记得
我老板拿督翁在说教时
突然杀出一句:恩霆,你有家庭吗?
回想起这个问题
我倒担心了这个问题
现在的工作环境
我怎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我想现在的生活真的不宜持续下去
我必须走出这生活框框的枷锁
不然我的人生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那我就失去了人生的理想 
生活从此只有黑白   没有了色彩!



 

1 条评论:

  1. 欣闻阁下入驻高教部,
    当兴趣变成责任时,别怪生活逼人,没有乐趣,有空到可以参与党团的工作,从活动策划到执行都需要很多人才。
    别学你的老板,世外高人,独行侠,哈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是咱们打工族的坎坷命运。。提到有没有能力去争取幸福,我认为事在人为,可能对方根本就不了解,或许在政治圈里活跃的女性比较适合咱们吧。。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