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一份不经意地关心

最近



她走进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们虽然只是朋友



但这一份关系维持得很自然



很久很久没有这一个感觉了



什么感觉呢?一份被关心的感觉



从选区回到家   



一句“你从选区回来了吗?开会闷吗?”



生活上



时常收到她的信息



“你在做什么?忙吗?”



当她到香港前后



都拨了个电话给我



让我知道她要启程到香港了



让我知道她安全到达香港了



好久好久的一段时间



没有与一位朋友那么地互相关心了



这份感觉让我有份贴心的感觉



哪怕是一句“你最近还好吗?”



谢谢你,J 小姐!



你不经意地慰问



你不经意地在乎



我深深体会一份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