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我的拥抱不踏实

再倔强的自己,也骗不了自己。当我看见他牵着你的手,走在我们昔日共度的桥梁上,陶醉在美丽的夜景里,我不能怎样,只能低声哭泣。这一刻,我知道自己深爱着你……



我曾经答应自己要给你幸福,曾经为你编织童话,但是我的一厢情愿带来的是自己的快乐,却不曾给你幸福的希望,只有沉重的负担。奈何我可以如此的深爱你,你却可以无动于衷?原来我的幸福是你的沉重。



当 你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天,你没有一丝的懊悔,却只有一副解放的笑容。虽然那是我曾经欣赏的甜美笑容,如今却是刺痛我心的容颜。同一个脸庞,却带给我不同的感 觉,因为我爱你的感觉在刹那间荡然无存,只有失望。我没有放弃挽回你,坚信你会回心转意,但一切又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们不曾有过共同的想法,就算是同一张 床,却是睡着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你说我的拥抱好温暖,却不踏实;你说我的嘴唇好柔滑,却不能让你有享受的感觉。我的拥抱,我的嘴唇是给我爱的人,踏实与享受的感觉却是懂得爱我的人才能拥有。我不能再为你做些什么,因为我只能给你温暖的拥抱,却给不了踏实;我能给你舒适的嘴唇,享受的感觉只有你才能体会。



你要我离开,我没有怨言,因为我在你心中已经没有可以停留的空间。就让我带着无奈离开熟悉的你,留下的只是曾经的拥抱,却不踏实。还是走在昔日的桥梁,只是手中牵着的男人不是我。无论如何,这座桥梁曾经属于我们,它见证我们的爱情,也见证我们的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