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让我自私地爱你

在宁静的小巷,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向我微笑,我只是往前走,没有停留下来,提不起劲去欣赏这美丽的夜景。


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脑,收到你传来的电邮,心中有种怪怪的感觉。打开了电邮,你告诉我说你将要出国了。这是你当初选择离开我的理由,你为了不耽误我的时间,你选择了大家都心痛的结果。



200786日下午315分的班机,你把离开的日期及时间清楚地交代了,你希望我为你送行吗?也许我不去送机对你来说才是洒脱,何必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呢?当你决定离开我,朝向你的升学梦时,我们就必须学会洒脱,潇洒地放弃我们曾经的回忆。



距离你离开的时间尚剩下1小时,我该到机场吗?不,我不去!这是你自私的选择,我不会让你知道我还惦念着你,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开始坐立不安,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如此的矛盾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开车直向飞机场冲去了,时速150公里的车速对我来说还是太慢了,我要快点见到你,我不能让自己遗憾,更不能让我爱的你失望。



下午245分,我到达了机场。我看着你在那东张西望,似乎在等待着我。我急忙地出现在你看得见的范围内,以让你看到我。你冲向我的方向,用那我熟悉的拥抱投向我。



“你终于来了,我真怕再也看不到你了!”



“傻瓜,我不是来了吗?反正你只是去深造,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不,我要在离开前让你知道,我不想与你分手,你要等我,等我回来做你的妻子。”



“这……



“请原谅我的自私,要你等待对你是不公平的,但我必须自私地这么做,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不,对我来说,我要你这样自私地对待我,总比你自私地选择离开我来得好!”



“文丰,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不,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



“文丰,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