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生日

今年生日比去年幸运,至少没有重蹈去年的生病,至少今年可以一早起床工作,回到家后有个人为你准备晚餐,还有人准备我最爱吃的荔枝果冻,还有这福分去回应那超过两百个面子书的留言祝福。

在生日的这一天,我想最为让我感到幸福的是,一早收到老妈子的简讯,还有爱人同志准备的生日蛋糕,这生日蛋糕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放在了饭桌上,我就是不晓得她什么时候弄来的。

生日的回忆,在我有生以来,真的可以说是寥寥可数。我不是一个特别爱庆祝生日的人,除了以前的屋友给我庆祝生日外,还有就是中学的一次庆祝。此外,我想小时候,庆祝生日就是吃红鸡蛋的事儿,没什特别。

今天,收到了几通电话,感谢这些兄弟的来电祝福,恩霆感激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不外乎希望一家大小健健康康,也许老套了些,但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感恩一切,父母家人对我的爱护和栽培,朋友的支持和信任,还有同事同僚的协助和指导,希望这一份好运可以伴我同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