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还记得《萍聚》这首歌~


曾经的这一首歌,记载着我们无数的回忆……

《萍聚》这一首歌曲,歌词所带来的含义,让人可以一再地回味。

2007年的3月,我大学的一班系友,一起到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一个离热浪岛不远的岛屿。我们还是学生,我们都住不起热浪岛的酒店,只能在停泊岛过两个夜晚。

这一个旅程,算是我们大学的毕业旅行,也是同学之间面临考试前的最后一个trip。那时候的回忆,依然地记忆犹新,就算找回那4年前的相片,我相信这份感觉不会是淡淡无味的。

《萍聚》这一首歌曲是咱们这些23岁的小伙子唱给带我们下海探世界的叔叔的,记得那时候的我们就在从停泊岛离开,回到登嘉楼,也就是当船只要靠岸的时候,大伙儿为感谢这位叔叔而唱出的一首歌曲,“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这首歌曲就慢慢地带我们回到登嘉楼岸边,歌声在海上随风而去,但友情至今依旧。

最近,弟弟为我准备了好几首“老歌”,驱车上班途中,刚好播了这首歌曲,也让我想起那一段在海上的时光,还有如今已经为各自的生活忙碌和追求的系友们,不晓得我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这一段回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