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我必须离开了~~~

我们分手了
却不像分手
朋友都说
“你们分手了吗?不像哦!”
“分手该有分手的样子”
“再见亦是朋友是可以的,但你们超过了朋友应该的情谊和举动”



或许最近你都处于哀伤和心情低落的状态
因此    我就尽了“朋友”的责任
带你去走走   荡秋千   参与活动  吃饭
但我们都忘记了
我们不可以这样了



我怕我分辨不到   
我不要让自己再误会
虽然你说你不想 也不能让我离开
因为你现在需要我陪你    安慰你
但我必须说   我们都不能执迷不悟
我们终究是分手了!
对不起,我必须离开了...不能再陪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