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一束粉红玫瑰

昨晚



一位男生送了一束粉红玫瑰花给她



男生的朋友也一样送了同样的粉红玫瑰给他的最爱



男生的朋友说送花值得吗? 只是那短暂的二十几秒的意义...



那男生却觉得花的意义  不是在于那二十几秒



而是一份永久的回忆



她生平的第一束花   



而且还是她最爱的粉红玫瑰



她告诉那男生



“我很高兴,也很喜欢这粉红玫瑰



不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那么一大束花



而是因为送我花的那个人的真心和诚意感动了我”



那个男生也告诉了她



“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也一样喜欢那束粉红玫瑰花



因为她代表着我心中的那份感情”



这是一对分开后的男女朋友和一束粉红玫瑰花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