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国大新春~

昨晚是第十三届国大新春的结束



碰见了好多好多人



久不见面的学长   以前当学生代表时的战友



学院和校方官员  旧同学  和曾经一起走过的战友们



当然我们是跑校园政治的   终究离不开谈政治



学长们都认为我是准备当马青仔了   我却一直否认



碰见了我的师傅   我们师徒孙三代拍了张照片



607345526m_1





我当晚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和理事会的学长们   当年的战友   



曾经暗恋的她   曾经的女朋友



曾经不和的朋友    曾经的PMUKM的老战友



在国大走过三年的时光   我从国大新春出身



看着她长大  看着她跌倒 



我对国大新春有一份感情的存在



今年度过了第十三届



明年有机会再回来的话



再也不是主人家了



而是理事会学长的身份了



时光不留人



国大,国大新春,理事会,PMUKM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