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宿命论

昨天从北海回来后



晚上就和两位老战友喝茶



谈到理事会改选    过去的种种



谈到PMUKM的总财政都上不到理事会主席



这一次已经是第三位了



第一位   谢学长



听说因为兼顾不到多方面的事务



所以推辞了担起理事会主席的责任



第二位    本人林恩霆



途中杀出程咬金    发生“惨不忍睹”的事故



因为“惨不忍睹”的事故   



所以我也推辞了当上理事会主席的责任



第三位   YB黄泽铿也~



理事会选举落败   黯然离开理事会中央



我的老战友说   前两位是推辞



最后一位是被人拉下马



很多人士都说   PMUKM的Bendahari Kehormat当不上主席



是一个宿命   也是因为树大招风



有人说如果我当时担起主席



今日的局面将会改变



语言中似乎责难了我



有人也说    因为“他”



所以今天的理事会才会变成这样



但我想说



政治的大起大落



你我都无法去预测



如果可以预测的



那不称为“政治”



*人要学会爬得高,也要学会尝受跌得重的滋味!



   

2 条评论:

  1. ET,好久不见。
    看来你发生了不少事。
    退下何不是另一种解脱?

    珍重!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