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充实的周末+追梦

这一个周末过得相当的充实,每一个早上,每一个下午,每一个晚上都安排得很妥当,没有半点的浪费,没有花时间在偷睡午觉。



27.9.2008


早上 :到老板的选区完成一个星期没有完成的工作收尾


中午 :与学妹共晋午餐


下午 :与大学的老同学相聚庆生日


晚上 :上网update星期六的新闻,了解当日时事新闻



28.9.2008


早上 :整理房间


中午 :与屋友出外吃午餐及到咱俩梦寐以求的屋子参观


下午 :到国大打羽球


晚上 :现在在写部落格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追求的梦,到了我俩的这一个阶段,学业已不再是目标,事业的成功才是唯一的追求。我们都在期望自己在工作上如鱼得水,打造自己心中的那一个王国。我的王国不是什么企业大集团,更不是什么政治霸业,而是一个家,一个充满温馨的家。这并不表示我生在一个不幸福的家庭,而是我希望我可以为自己的家付出一定的努力。我的要求不高,只要爸妈可以安享晚年,不为米饭劳心劳力就够了。这一个担子该由儿子来承担了,不是爸妈该扛的责任了。



我希望我可以,我一直都为自己加油,我从来没有放弃朝着这方向前进,我为幸福的家园而执著!


[galle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