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中国的多年朋 友~~

今天在沉闷中激起了一个小火花



我在MSN碰见了在七年前认识的中国朋友



我对她有一个很深刻的印象



因为我们是通过当时瞒红的ICQ认识的



之后我们还通信



 



但自从大家都忙于考大学了



我们也减少了联络



只是久久一次的互通电邮



 



最近的一次



她也只是在MSN网中和我打招呼



也没有进一步地聊天



 



终于今天



我们聊了个四个小时多



也是首次让我见到她的脸孔



七年来



我不曾见过她 甚至是相片



但今天我们彼此通过视频(WEB
CAM)见面了



 



她来自中国陕西



我来自马来西亚槟城



也因为科技的发达



我们编织起了异国友情



 



一份友情的珍贵



是需要依靠执着去维持的



我们彼此交换了手机号码



 



我还向她介绍了Nasi
LemakTeh Tarik



因为我是一边吃晚餐 一边与她聊天



不同的国情



却用了共同的中文来交流



感觉很美好



 



今天的我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