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国大最后的满足

今天是六月回来后



首次踏入国大校园



一路上   风景依旧



但旧同学的微笑和走动不再了



曾经几何时



这里洋溢着我的自豪



但她即将成为我最熟悉的陌生地方



~~~~~~~~~~~~~~~~~~~~~~~~~~~~~~~~~~~~~~~~~~~



从Ungku Omar前的路驶过



发现校方在装修巴士等候站



心中突然想起



Pusanika后面不知会否建起新的巴士候车站呢?



因为那是我还在任学生代表时



我曾经向校方申请   以便建造的一个巴士候车站



不让学生面对日晒雨淋的困境



但是事过一年



校方还是无动于衷   只是说会考虑



自己毕业了 



再也无法看到我为学生申请的巴士候车站的建造



一直认为校方对于我的申请和建议书置之不理







带着一个又期待又失望的心情



慢慢驶向Pusanika后面的路段



突然发现路边有很多砖块



失望的滋味开始浮上心头



告诉自己   这只是装修停放电单车的工程



直到眼前出现一座巴士候车站



当时的感觉就像唐憎看到雷音寺般的兴奋



我成功了!PUSANIKA 后面的巴士候车站建造了!



我心中充满安慰和感激



犹记得去年的四月末   



我在考试期间准备了建造巴士候车站的建议书



与EDDY一起把建议书交到署理副校长的手上



还记得去年的四月见他后的下午



我还要面对U2-PENJAGAAN KESIHATAN的考试



直到今天看到这巴士候车站的建造



我的心愿也完成了一半



还有一半是什么呢?



那就是没有路灯的Jalan Reko



虽然我努力了    但始终没有消息



因为地方政府不给予合作



~~~~~~~~~~~~~~~~~~~~~~~~~~~~~~~~~~~~~~~~~~



我真的很开心



随后就传了简讯给我的前战友- EDDY



和理事会主席-丽婷



我要和他们分享这一个成功



虽然事隔一年



但我知道学生无需再烈日当空下等候巴士



不需要淋雨上巴士



这一份满足是自豪的!



只要一个学生代表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



却有那么多人得益,这是值得的!



1 条评论:

  1. 你 对 自 己 的 满 足 , 是 对 国 大 的 付 出 与 牺 牲 。 。 知 道 你 掌 握 了 你 想 要 的 未 来 , 衷 心 的 替 你 高 兴 , 也 衷 心 祝 福 你 。 。 这 是 属 于 你 的 下 一 片 天 空 , 不 要 忘 记 , 累 了 可 以 先 歇 一 歇 , 你 拥 有 我 的 微 笑 陪 伴 噢 ! !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