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23岁的生日

度过了二十三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在Kajang
度过



去年是在菲律宾



 



接过无数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的祝福语



少说也有50多位



以前学生代表战友



大学的朋友



中学的老同学



家乡的老朋友



我感谢您们的祝福



 



还有



我那可爱爸爸的祝福语



他打来告诉, 今天你生日哦,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哦!”



好温馨的一句话



二十三年前



爸妈都带着期待(妈也带些痛楚) 的心情



迎接我这 可爱的小孩出生哦!



 



最了不起的是阿梁



在生日前夕



Shah Alam淋雨到Kajang



请我吃一顿饭



这是我最感激且最珍惜的朋友



他老是说一句, 够兄弟了吧!”



 



最意外的是我从friendster认识的学妹-碧璇



我睡到生日当天中午的十二点



是她的来电吵醒我的



原来她送来一个蛋糕和一份贴心的礼物



我的这位可爱的学妹真的很有心



她精心的设计了这份生日礼物



她说我一定会感动



的确,我真的感动了!



因为这是份诚意十足的礼物



谢谢你,碧璇!



 



晚上九时半



我邀了她一起来吃蛋糕



也邀了我家里这朦朦的学弟-DERIC



我们三人足足谈了三小时多一点点



谈的不过是校园趣事



还有占大部分的 我的校园故事



 



不知不觉生日过了



我也开始了23岁的旅程!!



 只是不知道我能在这旅程上走得如何….未来充满未知数!



 

1 条评论:

  1. 那 天 早 上 的 电 话 。 。 不 ! 是 中 午 , 我 也 算 不 清 到 底 拨 了 多 少 次 , 你 也 睡 得 太 沉 了 吧 ? ! 猪 耶 。 。 嘻 嘻 !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