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刚刚在MSN聊天室



伤害了一个我很在乎的女生



我知道我出言不逊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但我纳闷



为何我当时会如此



或许一时气话



抑或是因为提及了我根本不想提的人



 



J小姐,对不起。



 



你过后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弥补我对你的伤害



 



你说622日生日的男生总爱伤你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想这样的



我不知道在你那儿



是否伤得很重



因为你用了 伤心流泪的字眼



 



当我知道



你已经不再把我当成好朋友时



我只晓得心中酿起不知名的痛



 



当你说会将我从你心里某个角落删除时



我鼻子都红透了 有种酸酸的感觉



 



当你称呼我为普通朋友时



我却无法告诉你



我不要只是普通朋友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说不呢?



因为是我对不起你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只知道对于你的每一行字



只有无奈和惭愧



 



我很在乎 很在乎你这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