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昨夜的梦里有你

自从你离开后,我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昨晚临睡前,我的脑子里顿时想起了你。也许,我的心里一直都没有忘记你,只是欺骗自己说你已经成为过去。也许说得有些含糊,什么感觉呢?感觉便是这一刻的我真的很想你……



 



我的昨夜是属于你的,因为我的梦里依然出现了你。你一贯的撒娇,开朗的笑容,扁嘴的样子都一一地出现在我的梦里。一早起来,我似乎忘了昨夜的梦,只是记得昨夜的梦是熟悉且酸酸的。为何是熟悉?为何是酸酸的?熟悉是因为你在梦里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那么地不陌生;酸酸的是因为你是我喜欢却不曾拥有的女人。



 



开车上班去了,路途上,我一改往常的习惯,将收音机关上,一直在回想昨夜的梦,到底梦里是怎么一个场景?!一路上,我静静地思考,终于让我悟出昨夜的梦境。原来梦中的主角是你,是一位我曾经真心为她的女生。人常说,梦里所表达的都是自己隐藏心中已久的秘密,甚至是一直欺骗自己的谎话。看来我心中的那个小角落依然是属于你的,半年来都无人可以替代,你已经在我的脑里种下无法磨灭的记忆。坦白说,我不曾告诉任何人,我偶尔在开车的时候,心里想着的依然是你,因为你常与我共车游布城。迄今,你离开了这一个城市,不但剥夺了我们见面的机会,甚至也让我再也提不起动力去执行曾经的一切,也没有那个兴致去漫游布城了。再美丽的夜景而没有你的陪伴,也只是一个值得回忆而不值得再游的城市;魅力城市没有你笑容的点缀,也只是一个没有色彩的夜景。

1 条评论:

  1. 兄弟,看到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一个问题。不知道你是否也面对这样的窘境。我就是。

    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就少了以前的激情。以前提起理念都很执着,甚至会运用各种不同的管道不断的深化自己的观点。但现在,怎么都提不起劲去谈那一套了。

    反观,感情上的空虚与无奈似乎也纠缠着你,而选择在部落格抒发自己的情绪,其实更想的是她能看到,也能知道自己当前的想法吧???

    祝福你~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