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回到自己最脆弱的角落,才发现自己原来没有那么地洒脱。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想了好多好多……无论在工作或感情上,我都作出了反复地思考,一直在思考每一个人曾经给予的忠告和想法。在工作上,我拥有必须担当的责任,背着必须完成的工作。树敌无数,但绝非意愿所在,只因“人在江湖”啊!工作上就轻描淡写就好,说好这里不谈严肃的政治。


感情上,曾经有朋友如此地质疑,说道我根本是一个追求自由的男生,一直没有打开心房。说来惭愧,我对此话一直耿耿于怀,因为不该是这样的。记得听过电台DJ说过,我们都有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也有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而我恰恰就是如此。有位女听众说,也许就差那一步,我们就可以成为情侣;但若没有这一个缘分的话,我们也可以是很好的好朋友。这也许就是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的说法,相反地,也可以变成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


同事说我的女人缘很好,无论岁数多少的女人都与我很要好。说来不知是褒还是贬,要说我受女人欢迎,还是要告诉我够“女人”呢!?我有好多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任谁都可以畅谈心事,也可能有反面的影响。不过,也因为这些好朋友,让我可以自由地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面对每一个挫折,分享每一份成功。


每一个阶段,都有特定的人陪我走过。每一个挫折的背后,我依然记得那个人给过我当头棒喝;每一份成功的当下,我依稀记得何人与我举杯高唱。


谢谢每一位曾陪我走过过去25年岁月的朋友。恩霆珍惜每一份回忆,每一份曾经让我泪流满脸的感动,每一份不离不弃的扶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