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在USJ


昨晚,我和她到了USJ去,去找3位朋友一起吃晚餐。

我很久很久没有到那边去了,也很久很久没有与他们一起聚会了。我在高中二的时候,认识了这个好朋友。认识了他数年后,我认识了他的女朋友。认识了他的女朋友后,我也认识了他女朋友的哥哥,而他女朋友的哥哥竟然是与我同龄。

他们是我很特别的朋友。吃了晚餐之后,回途上,我与她聊了他们。我们都认为与他们聊天,简直可以是“畅所欲言”来形容。他们会“朋友式的讽刺”我,而我也不会放过挖苦他们一番。但是,这种玩笑式的挖苦,显然地我们都明白,没有恶意,而存有一份关心。当我爆他的情史的时候,他就会说“你不要放火烧我的家咧,等下我不小心放火烧你的家就不好”。是的,我们就是有分寸地互相挖苦。

我与他女朋友的哥哥也很好谈,我们可以分享私事,互相请教对方的长处。他的女朋友喜欢以“老兄”来称呼我,毕竟我与他的哥哥同龄嘛!与他们聊天,我不需要担心他们的异样眼光,我也知道他们不会怀疑,甚至是揣测我说话的背后。我们也没有比较之心,我们都希望彼此的生活过得很好。这种感觉真的很诚恳,我很喜欢。

有些朋友,当他知道你过得不错的时候,还是在某方面有特定的发展的时候,一句“你就好命啦,亏了我们这些苦命人”等等煞风景的话语,真的叫人说不下去。有时候,分享和炫耀在不同的人眼中,就是那么一线之差。这一线里包含了两个人的交情和了解。

我在放工后,驱车到放工时间是繁忙道路的USJ去,没有特别原因,只想见一见我的朋友,互相勉励生活,也关心朋友的最近。

1 条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