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同学的嘲笑

前些日子,有个大学的老同学说,要到吉隆坡来见见我们这些老同学。我一口就答应了,真的挺爽快的。不为什么,只因为他比部长还忙,我们很难与他碰面。

这位同学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他可以说是在大学的时候,帮我做功课的那一个。前几天到柔佛的时候,我还谈起这些屋友兼系友如何地“羞辱”我,有的还取笑我的成绩超烂的,能毕业的话,必须感谢父母生我有些小聪明什么的。当时的我,听来真的有些生气,但几分钟后,我还是放下了我的“生气”。那时候,我一直都在忙活动,似乎没有留下任何空间给功课。

提到这些趣事,过去的伤痛时,这班老同学只有笑笑的装傻。说真的,我当时真的没有在意,更没有因为他们的“嘲笑”,而决定放弃友谊,毕竟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造化,我们除了尊重外,也不能做什么。有时候,为了彼此的友情,他们都不会干涉我的选择,毕竟这对友情只会带来伤害,除非你不需要这朋友。说到这里,也许我当时把空间留给活动是对的决定,我相信当年这班“嘲笑”我的同学也会认同。哈哈~是吗?

最为重要的,我必须好好地款待这一位大学的老同学。因为他帮我完成了很多Project,嘻嘻~此外,这也许是我们可以为他庆祝的 “Bachelor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