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空虚

原不想在这里留下任何心情故事,但最终我还是决定了...



从1月3日之后,我的生活从此没有了七彩缤纷的颜色,而突然感觉天空一片灰暗...我从来没有感受如此的空虚,生活顿时失去了重心,很想离开这里,回到爸妈的身边...很多人说男生不该那么脆弱,应该突显坚强的一面,尤其我是林恩霆。为什么我是林恩霆就不可以懦弱吗?难道林恩霆一直给予人的感觉就是不可一世,自信和屹立不到的男生吗?不,我还是一个普通的男生,我和平凡人并没有不同,我还是受伤了...在感情面前,我不得不认输了...曾经权力和地位显著的一切,曾经受尽千人掌声的林恩霆还是无法避免在感情上是失败者...



曾经有人在佳礼论坛说,林恩霆在校园政坛上是佼佼者,但在感情上未必是...是的,我承认了,我真的受伤了...我的自私和牵强包容无法欺骗自己真的在感情上的辛苦,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我的理性始终将感情摧毁了!我自责,我惭愧,但我无可奈何...



要从这艰难的日子的走出,我真的很辛苦,因为顿时感觉对这世界没有期待般...难道这是潇洒所应该接受的惩罚吗?为什么要让我最引以为傲的国大,留下那么一点点遗憾呢?

1 条评论:

  1. 你的付出,我们都接受了。
    很感谢你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空虚是因为习惯以前的生活,如今难得空闲,所以感觉空虚是正常的。
    趁着空虚的时候,开始新的挑战吧!或许生活会更有色彩也不一定。
    加油吧!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