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与马来西亚杰出青年-陈礼祥的聚会

刚从马来西亚杰出青年-陈礼祥学长的家回来
我在这之前从未和他谋面
只是从朋友口中和报章上知道他
他是槟城人,钟灵生,国大毕业的大学生



从他身上看到年青人渴望的成功
周游世界各地
交游广阔   视野广阔 
有如此的条件   
当然也必须先有大家渴望的钱



他与我们分享了很多
他本身在大学的点点滴滴



他对我们说
这一切是看你选择怎样的生活
平凡知足   还是要追求最大的成功
很明显
我不是追求平凡的人
不然我已经是普通的大学生了



陈学长邀请了很多华裔团体出席
钟灵同学会   槟华学生会   因为有爱
PMUKM   国大中秋等等



在回家的那一刻
只剩下我们PMUKM和国大中秋
正好是理事会一家人



陈学长对我说了以下这一句让我受宠若惊的话:
“我听到你林恩霆的名字很久了,在国大很红,但从来没有见过真人,今晚总算见到面了。你也该知道我的名字,也不曾见过我,对吗?”

回家的时候,他对我说:
“嘿,我有你的电话号码吗?不用紧,我刚才有你的记录。我再联络你,你要好好照顾我哦!”

我回答:“学长,是要你来照顾我啊!”



从他的身上
我开始设计自己的梦想
梦想终究是完美的
但何时才能实现呢?
唯有找出自己可以成功的方程式
大家加油,我们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