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朋友变情人 情人变朋友

感情真的很微妙



我们从不认识   直到一次偶然的相遇



我们认识了彼此  因为协助她处理问题



我了解她和她的世界 



看着她的无助   看着她的崩溃



我毫无保留的告诉自己



我同情她   我决定尽力协助她



一个月来   



我们时常见面   时常互传信息



互相问好   互相聊天



我们最后走在一起了



三个多月来



我们彼此都投资了这份感情



很努力地去经营这份感情



回忆中的她是完美的



她曾经为我



洗衣   



收拾房间



按摩



一切一切甜蜜的回忆尽在心中



但最后



我们的感情还是画上句点了



没什么



只是因为我们都不爱了



就那么简单的答案



有人说儿戏



但我说感情本来都是儿戏的



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一秒的甜蜜



会否持续



因为或许下一秒是场悲剧... 



庆幸我们的理智



还为我们保留了一份好朋友的情谊



虽然我们还是如以前般



时常互通信息   互相勉力



心情不好时   还互相诉苦



但就是少了那些甜蜜的词语了...



手机也不会定时的传来信息了...



我的手机也因为它主人的恋爱失败而少了些工作...



"朋友变情人    情人变朋友"



1 条评论:

  1. 爱情本来就是这么的微妙,说爱就爱,说不爱就可以不爱,就像小孩子玩泥沙,说玩就玩,说不玩就不要玩。在这个年代,天长地久的爱情,真的有这么困难吗?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