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

我的战友

今天



是第二十四届理事会的最后一个常务会议



感觉自己作得还不够



但无能为力了



感觉我们



是有同样的目标



是有同样的实力



但却没有同样的坚持



肥仔晖哥都应该是这样



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



FUU的“插班生”,小组的“怪脚”,还有我这PAP“幸运儿”



我们有不同的作风



肥仔:外表懒洋洋,但却处事速度极快。



晖哥:大多数都是扮演“臭人”的角色,但头脑思考能力很强。



我嘛:出张嘴利害而已,因为华校生出身嘛!



我们从校园选举,PMUKM直到理事会



我们的手足情一直都维持着



还一起担起理事会副主席一职!



我两位校园政治路上的好战友...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不离不弃



就算我在错得最离谱时



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时



你们还是原谅了我...



谢谢,我的两位好战友!陈咨辉Eddy Te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