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你给我的感动

这一个夜晚,很想对你说声谢谢!


感谢你在这一个温馨的季节还想起我,在你临上飞机的前两个小时,你还记得给我送上中秋的祝福,慰问我的近况。虽然我们彼此心中都明白,我们没有了过去的甜蜜,没有了过去的熟悉,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祝福和那永藏心底的激情和回忆。


我真的很诚心地感激你,无论在韩国或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你都会传个简讯给我问好,要不然就通过facebook留言,要我take care。虽然我没有向你表现得很在乎或开心,但在我的心中,你的每一封简讯,每一份关心,我都很感动。我们分开快3年了,但你无时无刻都会为我送上祝福,给我最温柔的鼓励。记得在大学的时候,一台机车载着你环绕大学校园,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在那机车上,也许这就是校园内纯朴的爱情。有人说,在大学内,一定要谈一场校园恋情,才不会让大学生活有所遗憾。是的,你让我不遗憾,但更多的是我不遗憾有你走进我的人生。不能说你是过客,只是换了一个角色,你依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员。



昨夜凌晨3时左右,一人开着车子,行走在无人的大道上,我并没有启用空调器,打开着车窗,让凉凉的微风吹拂在脸上,感觉很轻松,还有一丝丝的暖意。我知道在那一刻,你还在飞往韩国的飞机上,不过在马来西亚的我就在那一个时候,想念你这一位既熟悉又陌生的老朋友,过去的点点滴滴一瞬间从脑海里闪过,嘴里露出笑意。

2 条评论:

  1.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故事,是真的,她在韩国受训还好吗?几时回来马来西亚航空服务?看着你那么地珍惜你们的过去,突然间很羡慕文章里的女生,因为偶尔还会有你这个朋友想起她!

    回复删除
  2. 好感动的一篇文章!你这前男友不赖哦。不过,你的前女友也很不错,为何不能破镜重圆呢?!

    回复删除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