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当工作填满了对你的思念

“如果工作可以找到方向,我愿意成为工作狂,也不愿想你多一秒!”



 



最近,我把工作当成生活的全部。除了睡觉及上网外,我的时间都花在工作上了,简直是无工作不欢。也许当你抛下我不理的那一刻,我选择了工作来麻醉我对你的思念。以前,我总把时间留了给你;以前,我总是把你放在生活上的第一位,但如今,我却换来一个悲伤的结局。



 



工作也许让我可以暂时忘掉你,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我害怕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地想起你。因此,我一直把工作当成一种催“累”剂,希望工作回到家后,身子是累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不想去思念你,因为你不曾对我一样地思念。



 



工作的麻醉让我忘记了生活的习惯,忘记了曾经最熟悉的你。还记得某一次,我开着车子,刚好遇到大风大雨,我就想起了你……因为我们曾经走在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回到加影的路上,也一样地遇过类似的大风大雨。那时,你还要我慢慢驾驶,安全第一。记忆唤起我对你的思念,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才想起要开车灯。但是,我操纵了车上的仪器,却忘了怎么开车灯,忘了生活中的习惯。我一直尝试各种按钮,却还是找不着。这时的我突然愣着了,因为我发现工作的压力及你给于我的折磨,让我忘了最简单的事情。



 



我知道让工作来麻醉自己是不对的。但,要从我的心里把你给删除,要彻底地忘记你,工作却是我不二的选择。面对你的放弃,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解释这一切的发生。因此,我选择了工作来填满平时对你思念的空间。话虽如此,但你的影子及笑容无时无刻都在我的思绪中晃过,只要眼前的一个景物有着我们共同的回忆,我还是骗不了自己,我还是想起你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