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巴生小妹

昨晚启航了我的巴生之旅,因为一位住在巴生的潮州美媚!



 





*从这里开始,我必须用比较浅白的中文。因为她投诉我的中文让她看不明白,所以每次看到第二段就放弃了。为了让她可以读完整篇属于我们的部落格,我必须简单地写写这文章。)



 





我驾着车子,在狂风暴雨的黑夜大道上,第一次到达我不熟悉的巴生。我在没有任何资讯及地址的情况下,我摸黑(在夜晚走动)地成功来到她的家门前。当然,在途中的我一直都与她保持联络,必须由她指路,我才能顺利到达Taman Saga35号家门前。我足足用了超过1小时,才顺利到达。知情的人一定知道从加影到巴生只需区区的45分钟,至少这小妹是这样取笑我的。



 





来到巴生,已经是晚上8:45了,空着肚子的我决定让她带着我享受巴生美食。但是,我们也不算享受什么美食,因为吃的却是在乌冷区也可以吃到的Station 1西餐。她还说我远道而来,理应让她尽地主之谊来请我吃晚餐,我拒绝了。其实,她不晓得我是受了气,驱车(驾车)来到这里找她聊天。找她聊天是其中的原因,其二也是为了辨别如何到巴生。



 





Station 1 驻唱歌手甜美的歌声,浪漫地气氛陪衬下,我们共度了3小时……谈话间,我们谈了身边的朋友,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想法,彼此的故事。也许我们都是潮州人,基本的默契无需再磨合,我们既可大谈特谈,毫无顾忌地诉说彼此的心里话。说真的,短短的3小时让我觉得过得太快了,我根本不察觉时间的流逝。因为,她的一言一语让我陶醉其中,我想一一地为她提出的问题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男生,我
很喜欢告诉别人关于我的故事,但我非常懒惰听别人的故事。但是,她是例外的,我对她事情有着莫名的兴趣,也很想为她找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踏入深夜的12点多了,虽然有些意犹未尽,但我还是决定回家了(因为有蚊子叮她的美腿了)。送她回家后,我也踏上回老巢的路上了。临走前,她要我安全回到家后,给她一个电话报平安, 而我也答应了。但过了接近30分钟,我毅然播起电话来,让她知道我回到家了。其实,我还在路上奔驰着呢!我这举动不外乎是要她不要等了,我要她早点休息,毕竟已经是接近深夜1点了。电话中,她还质疑我是否真的到家了……我坚持说道自己到家了,要她去睡觉了!但聪明的她怎么会没有察觉我是在说谎呢?!



 





我真正地抵达家门时,也偷偷地传了一封简讯于她,向她真正地报平安。原来这小妹还没有睡觉哦,她还卖弄聪明说自己知道我是骗她的……



 





不要以为她真的真心等到我到家哦!其实,她是在看戏而已……不过言归正传,我感谢她在这寂寞的夜晚陪着我,因为她天真无邪的笑声及甜美的脸庞,让我带着微笑入睡。谢谢你,潮州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