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失去方向的生命

我的2008年开年不利,为何我的心情一直都那么糟糕呢?



 



也许狠下心肠断绝这关系是最好的,但现实中的我并不是如决定般的潇洒。因为,这半年来,你一直陪着我走过每一段日子。你在我的心里早已埋下无法取代的地位,经已打下坚固的情桩。



 



一星期来,我的生活异常潦倒。我的原则彻底给败毁了,我做了自己都认为错的事情,但我还是做了!我的手里是“这”,心里却是“那”。我想我伤害了自己,还有别人。我必须厘清自己的想法及自己的决定才可以行动。



 



在我的心里,我不想把你想得那么绝情。也许你是出国了,也许你的手机没有钱了。我心里给自己一百个你没有回复我简讯的理由,但我始终骗不了自己,因为我是那么地在乎你。当我一直传简讯给你,无论是请求你的原谅或是要求答案都好,一切一切的举动都无法掩饰我对你的在乎。就算工作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都想念着你;当阅读报纸的治安新闻时,我第一个担心的还是你。我承认,你在我的心里一直都那么重要。就算你不曾对自己坦白,就算你不曾对我有何承诺,但我还是愿意守候你。我愿意走在没有人愿意走的道路上,继续为你做任何的事情。就算大家都认为我是笨蛋时,我依然无怨无悔,因为一个在乎的感觉可以让我为你付诸任何的不可能。



 



在我情绪最低落时,很多朋友给于支持与鼓励。还有一位认识了将近14年的老同学从印度发信息回来给我,他要我学习放下过去和珍惜所拥有的,但我何以放下你呢?在我还没有厘清自己的想法和冲淡一切前,我又怎能好好珍惜呢?这样对谁都不公平……无论如何,我感谢朋友给于的安慰和陪伴,感谢你们的错爱与爱护,也抱歉无法接受你们的付出。我想我必须先把我自己的原则,态度,处事及感受重新的整理,方可面对大家,给大家一个交待。



 



朋友说得没错,我整晚念着你的名字是一种在乎表现。虽然走完了布城,但我心里惦记的还是你,原以为布城的魅力可以抵消我对你的思念,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我是那么地脆弱,我是那么地颓废,我在布城美丽的大桥上,我的心里还是念着我们曾经站在那一个角落畅谈自己的故事,互相勉励生活上的不快。在美丽的布城夜景里,微弱的月光下,我希望在我眼前出现的人是你!



 



…………….



 



对不起,我伤害过的你;对不起,我对你的无礼;



谢谢,感激你的支持;谢谢,感激你的错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