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眼泪的在乎

昨夜,原想写部落格,剖析本身对2008年的期待。写了整整半个版位,但我却毅然删除整篇文章,因为这不是我要的文章。关掉电脑后,立即上床睡觉,待下次有更好的题材,方举笔挥毫。



 



今天是休假的最后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皮鞋烂了。明天工作在即,岂能无鞋工作呢?!所以,我计划好到锡米山载她回家的途中,到邻近的百货公司逛逛,以解决无鞋的困境。到了百货公司后,在临上升降机之际,我偷偷地溜到楼梯口,从楼梯直上百货公司上层。我也没与她说声,原因只想与她闹着玩捉迷藏。



 



我的噩梦开始了!怎知设计者反被困于计中!我来到上层的百货公司后,我等了许久,还是不见她的踪影。我焦急了,我直拨她的手机,但无人接听;我传的简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我真的急了,百货公司拥有5层楼高,我从底楼找到顶楼,再从顶楼找到底楼,还是找不着。我再回到升降机附近,回到停车场,搜遍五层楼高的楼梯口,还是无法寻得芳影。



 



我走完百货公司的每一层,还是找不到她,这让我更坐立不安。因为我都找了所有的地方 ,怎么还是找不着呢?我的心里一直蹦蹦地跳,口里一直不停地自问,到底你发生了什么事?到底你去了哪里?前前后后的拨电都无人接应,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是不放弃,我再尝试从底楼走回顶楼,每一间小店都进去探个究竟。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泛泪光了,我真的很担心了。我心里一直祈祷,我不要她发生什么事情,我不要!直到最后,我再从顶楼走回底楼的时候,在某一层的小店内,我找到了她!我开口问,你去了哪儿?她似乎责难我的回答道:“我去哪里,干你什么事啊?”我知道她生气了,我想借机与她解释,但她不理睬我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只是与她闹着玩而已。我没想到原来她是不喜欢我如此抛下她的。她让朋友来百货公司载她了!她生气了!她的不理睬让我很难受,我的心情变得灰灰的……回到家后,我什么都懒得做了。我只是躺在床上,但我还是无法入眠,因为心里很难受!



 



从这件事情上,我才毅然发现自己是那么地在乎这位朋友!因为……因为我的眼泪骗不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