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最近比较烦

最近却对写部落格有些厌烦了,也许部落格无法让我畅所欲言……



 



我发觉自己的部落格不再是一个可以让我无所不谈的平台,因为部落格的读者让我害怕提起笔。我不晓得我这样写会得罪于谁,更晓得部落格的内容会带给人怎样的想法。因为部落格的内容让人产生太多的遐想与猜测,一直不断询问根底。



 



一个星期来,我仿佛走入生活混浊的阶段……我好像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我好像做了自己都不知该不该的事情;我不晓得自己还是喜欢这样呢?抑或是放弃了什么的……或许大家都不晓得我想表达什么。我无法用笔尽述内心的感受,就算是通过口述也难矣……这杂乱无章的生活是怎么一回事,我想只有我自己晓得,自己明了其中痛苦的煎熬。



 



进出我生活的人太快了,仿佛转眼间失去什么的,一瞬间又得到什么的……失去的确是我不想的,得到的也许是过眼云雨,不久的将来也会同样的失去……虽然我两个都不想失去,但上天如此的安排,要我何去何从呢?你叫我又情何以堪呢?人世间没有两全其美,更没有左右逢源吗?



 



失去的却是一败涂地,连最基本的都失去了;得到的却是我梦寐以求的,但还是得不到所有的全部。



 



我无言以对面对现在的残局,更无力挽回昔日的光彩……期待这段充满混乱的生活快点过去,让我拨开云雾见天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