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前的年廿八

来到年廿八了,明天就要启程,踏上回乡过年的路程了……














也许工作后的新年没有念书时般的充满激情了,昨夜才匆匆忙忙地去买几件新衣裳,准备迎接由我做大的鼠年(因为小弟肖鼠)!血拼的当儿,我也买了一件衣服给我在家的老弟,更心血来潮地也买了一件衣服给一位学妹!原来凭空想象她的尺码的确让我绞尽脑汁了。














我生平中,只买过两次衣服给女生,这是第二次……所以,这方面的学问还是得磨练磨练!工作了,绝对不可能空手回乡过年,无论如何,我还是得买些过年过节的物品回家。同样地,我也买了多一份给一位朋友……购完衣服后,我又赶到另一个购物中心,选购回乡过年的物品。














工作后,我的的确确地感受到了游子归乡过节的FEEL。也许以前念书的时候,我总是认为自己总有一天在毕业后会回乡的,不会长久待在这里。怎么知道,一年后了,当初的想法却被理想给改变了。再加上现在的我是自行驱车回乡,一路上400多公里的奔驰,让我一路上都有种想快点到达目的地的感觉。但,老妈子还是在昨晚拨了电话给我,要我安全归家,一切都不急……当然,我还是会带着不忙不急的速度回槟城老家的


















也许这是我在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个部落格文章了……有人说,我最近的文章都有些随性,失去了文学的风采。其实,我承认这一点,因为我想随性的写写自己的感觉,最近的工作是严肃了,所以选择文章的随性来平衡自己














嗯,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有新的发展和改变,希望我们是越变越好,越来越进步……加油,我的朋友们!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