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她是我心情的方向舵

驾着车子,拖着疲累的身躯,在那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奔驰……



 



心里想的莫过于回家休息,好想念那温暖的床及那让我有安全感的抱枕……



 



虽然疲惫的躯体让我想家了,但心里还是惦记着昨夜心情不好的她。走在高速公路上,我还是情不自禁地发简讯于她。虽然车辆很多,虽然不该分心,但我还是无法等到回家了……我还是执意传简讯给她,我很迫切地想知道她的心情好些了吗?虽然她告诉我,她很好,但我知道她一点都不好……纵然如此,我还是无可奈何…..就算我有再多的担心,再多的懊恼,我也不无法为她分担什么……



 



她从来不知道,她的每一个喜怒哀乐是我心情变化的方向舵,她牵动着我,决定了我的喜怒哀乐……



 



 





“我不能为你分担什么,但我可以从快乐变低落,因为我在乎你的喜怒哀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领养宠物